close


 

今天,妹妹告訴我

媽媽去做了乳房檢查

醫生告訴她

乳房右邊的那個小東西很可能是腫瘤

要她快點去安排進一步的檢測

 

打電話回家

電話那頭的媽媽哭的好傷心

她說,我不怕死,可是想到以後見不到我的孩子,心就好痛

她覺得她很孤單

老公好像從來不在乎她的死活

一個孩子跑去澳洲,不能隨時見面

她覺得對我妹很抱歉

因為很多事情都需要她來扛

妹妹說她已經長大了

這些事情她可以承擔得了

 

我聽了好難過

 

勉強打起精神來安慰她們不要擔心,不要怕

好想再為媽媽做些什麼

可是除了安慰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明明還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眼淚一直流

 

媽媽,你要好好的

你一定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