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要有一個悠閒的渡假,當然什麼事都得慢慢來囉~

 

早上我們睡到九點多,稍做梳洗後就前往餐廳的buffet 享受我們的自助早餐~然後在飯店休息一下,近中午時就出發前往位於Uluwatu 的 Blue Point

 

Blue Point當然又是一個旅行團很少停駐的景點,主要的原因除了地點偏遠外,更因為這裡有一個玻璃教堂供新人舉行婚禮用,所以如果旅行團來此參觀的話可能會造成人多吵雜的景像,因此Blue Point一般是不接待旅行團的。

 

 

當天因為氣候的影響再加上二個兩光的攝影師,因此拍出來的照片都沒有辦法顯示出Blue Point那種朦朧的美感~~你能想像游泳池跟海岸線就像是連接著一樣嗎?我們還在這裡遇到了日本藝人,聽說是專程過來這裡取景拍照,可惜我對日本藝人不熟,所以沒辦法知道到底是何方神聖~~

 

 

上面的照片右上角就是玻璃屋的一角,下面還有更清楚的正面照,因為不能進去到裡面拍照,所以只能從外面拍,可惜我們不太會取建築物的景,所以只能拍這種一般般的照片給大家看~^^a

 

 

 

來到這種地方,招牌姿勢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下圖是Blue Point體貼新人所準備的「新人專屬用餐室」,顧名思義,這是一間用來當新人舉行完婚禮後要享用一個浪漫的餐點的地方,位於二樓,只有一張桌子,面對大落地窗的海景,不但浪漫且私密,真的很不錯呢!!

 

 

下午,當然是去做SPA啦!!今天我們做的SPA名稱是「阿蘇吠陀熱油按摩」。這種SPA的特色在於他除了會幫你全身精油按摩外,還會用加了熱水的精油從你的額頭灌下去,他們的說法是說額頭處有第三隻眼,這樣灌下去可以讓你「開眼」,然後靈魂得以釋放~姑且不論這種說法的真實性,這種SPA真的很新奇,且意外的讓人感覺到放鬆,重點是…他們會順便幫你洗頭!! 其實當他們把精油從我頭上灌下去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擔心的感覺~~接下來我就要頂著滿是精油味的溼頭髮繼續晚上的行程嗎?然後我就看到SPA的服務人員拿著熱水進來開始洗我的頭髮,於是我就放心,接著又放鬆到睡著了…^^

 

 

晚上,因為邱董提議要去吃海產,因此導遊帶我們到KUTA海邊的一間海產店吃海鮮~

 

首先當然是挑選今晚的菜色啦!!

 

辛苦了!今天晚上就靠你們填飽我們的肚子啦!!

 

 

這一桌海鮮花了我們130萬盧幣~折合台幣才三千多!! 有龍蝦,有螃蟹,有大蛤仔~有魚~有蝦子。。。

 

 

還有現場駐唱人員,他們會一桌一桌的輪流過去唱,如果你不想聽,就跟他們揮揮手,他們就不會過來,可是一但他們過來在你桌前唱了,一定要記得給小費哦~這是基本禮貌,原則上一首歌的小費是一萬盧幣~好玩的是他們會問你從那邊來,想聽什麼歌,他們會的歌真的很多,聽到我們從台灣來,他們居然就唱了「小薇」,黃品源,你真的是紅到印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