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廚房的 Charlie (查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Alex (艾力克斯) 於是被調去廚房幫忙,接著又從外面請來了另外一個男生-John (約翰),看來是要頂替Alex 外場經理的職務。

 

 

這個約翰跟以前的艾力克斯很不一樣。

 

 

首先,他超級愛唱歌。而且都是那種超老的歌,有的時候甚至抓了一個人名就會唱起來,我也被他編過一首類似 愛美麗~愛美麗~好一個亞洲來的女孩~~之類的~如果Mia也在的話,往往最後就會被會雙重唱,然後翩翩跳起舞來~~

 

 

愛唱歌的人當然也會愛聽音樂囉,約翰不但愛聽音樂,對音響有異於常人的要求。他嫌公司的音響太爛,於是從家裡面自備了一台全白的音響過來(好Apple~看起來是高檔貨),然後每天晚上下班的時候再把他的寶貝音響收到他自備的音響盒子裡~唱片!? 當然也是他帶來的囉~不過他帶的唱片還真的都不錯聽,比起以前Kim跟Rola在的時候找的音樂好聽太多了~

 

 

再來,人超熱情,不管看到誰都來一個開心的擁抱~然後永遠都是笑笑的,不過他的笑聲很奇怪,每次聽到他的笑聲我就會想起 "一個超粗壯的人但他是guy且扮演的是女性角色" 那種人會笑的聲音~~

 

 

最後,他會在大家很累的時候試著鼓舞人心~這幾天餐廳一直不停的接大型party,大家臉都垮了,約翰就會在大家要把東西端出場的時候大喊:女仕們!抬頭挺胸,別忘了你們迷人的微笑!!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吃他這一套,Lara有一次就在我旁邊嘟囔:有沒有人能讓他停止啊~好吵!!我覺得他很努力想要討好大家,不過方法好像。。。。^^"

 

不過,艾力克斯好像不是很喜歡他~我偷偷觀查了好一陣子,發現他們倆幾乎都沒有交談,有一次在洗碗槽那邊遇上了,約翰剛好又在喊:微笑吧!朋友!為什麼大家都苦著臉呢!? 艾力克斯聽到了,就平板著臉看著他,又看了我一下,露出無耐的表情就走了~~

 

總之,這個John來到這間餐廳,激起了一大片水花~咱們就試目以待後續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