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Q 皇后並不喜歡身邊有單身並長的還不錯的女性在她所屬的團體裡模糊大家的焦點,因此想盡辦法想把A的名聲搞壞讓她混不下去,因此捏造了一個這樣的故事並且用淚眼攻勢寄望能一舉打下江山。但她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我們倆個目擊證人就在車上,更沒想老猴子還跟我們講這件事,希望能聽聽我們的意見,這下子謊言馬上就被拆穿了!

 

 

我馬上跟A講這件事,A大罵一聲髒話,原來這 Q皇后不僅在朋友圈裡耍心機,連homestay也都已經被她搞得烏煙瘴氣了!!

 

 

Q 皇后來到homestay的第一天,就已經先找好戰友 - J,J是homestay裡面住的最久的學生,跟home爸媽感情很好,很喜歡照顧別人。Q皇后不曉得怎麼下的蠱,沒幾個星期這 J就樣樣聽Q皇后的話,幫她煮飯打掃做報告,樣樣都來,還幫著她向homestay的人散佈 A 的壞話,說她怎樣欺負Q皇后壓,在學校都孤立她啦,到最後連home爸媽都出來關切,可惜縱使再怎麼解釋,一個人總是抵不過二個人,A節節敗退,開始悶悶不樂,朋友聚餐只要聽到有Q皇后在一律拒絕,到最後因為身體不適找到個機會回去台灣休息休息,才終於擺脫Q皇后的魔咒。

 

 

好吧! 事情告一段落,原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了,Q皇后雖然每天還是跟著我們一起吃中餐,但離她遠一點少講一點話也就還好,只要她不惹我,這點限度我還可以接受。可是過沒多久,氣氛就又變得怪怪的,我們這群總是一起吃中餐的,來來去去不少人,但交情最好每天固定會在一起的就是老猴子,阿K 跟我及Simon,四人組是吃喝拉撒總是膩在一起的,有什麼事情也總是會一起分享。但阿K跟Q皇后之間不曉得怎麼了,開始時每天會拌嘴我們也不以為意,可是到最後氣氛愈來愈僵,那天中午吃飯時,Q皇后吃到一半突然把飯盒用力敲在桌上,砰的一聲嚇了大家一跳,我問怎麼了,Q皇后說:怎麼了!你問阿K啊!! 然後就憤而衝出餐廳,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們…我們轉頭看阿K,他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咬牙切齒的說:Q皇后以為自已是我的女朋友!!

 

 

啊!?

 

 

原來,剛進來學校的第一個星期,Q皇后就相中了長相還不錯的阿K,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約了阿K去喝咖啡,有美女找上門阿K當然很開心,雖然他在日本還有女朋友,但跟美女喝咖啡這種好事也不是天天都有,於是就去了。

 

 

結果,一次二次的,Q皇后把阿K約出來,然後又不准他告訴其他的人,阿K開始覺得煩惱,要避開我們這群天天都會在一起的好朋友,一來真的很難,二來良心的譴責讓他一直覺得很不安。於是開始想要躲開Q皇后。

 

 

可是Q皇后已經把阿K認定是「男朋友」了,於是開始了天天奪命連環call,「Do you love me?」「Don't you miss me?」縱使阿K再怎麼跟她解釋「我是出於友好及你真的很漂亮才跟你去喝咖啡,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們不能再一起」Q皇后就是聽不進去,在她的字典裡,沒有失戀(失敗?)這二個字,連環call 不夠,還開始進行了堵人的行動,於是每天就跟我們黏在一起吃中餐,但又礙於不想公開,所以每天吃中餐的時候,她只能氣呼呼的看著阿K,然後等大家開始要回教室時二人就開始玩起了你追我躲的遊戲。可是躲久了,大小姐耐性用盡了,今天終於火山爆發,摔東西了。

 

 

我跟Simon兩個人嘴巴張的老大,瞎米!! Q皇后雖然說看起來很像小學同學,但實際上的年紀已經可以當阿K的小阿姨,姑且不論阿K到底在想什麼,但Q皇后會不會也太.....

 

 

還沒完,老猴子接著又說,他也是被荼毒的一員,話說Q皇后的皇后病最先犯就是要專車接送這一項,不管要去那裡,一通電話就要老猴子載,老猴子雖然心裡頭老大不願意,但想到她是A帶來的,我們又跟A超級要好,好歹要考慮到我們及A,不能搞得不愉快,所以每回總是乖乖的去接送,而Q皇后總是等A出門後才打給老猴子,因此才會有這種「明明住在同一棟又要去同一個地點,但一個卻是搭公車,另一個卻是專車接送」的事件發生。

 

 

現在講清楚說明白了,原來我跟Simon早就跟Q皇后保持了距離且已經不欣賞很久了,原來老猴子沒有要追Q皇后,原來阿K早就想躲開她的魔掌又怕我跟Simon會不高興~~

 

 

這下真象大白,原來沒有人希望她再待在這個團體裡!! 有的只是怕會傷害到其他好朋友的深深忍耐!!

 

 

我跟Simon跟老猴子跟阿K互看一眼…耶!沒有皇后,愉快的午餐約會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