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離我跟林老闆的大喜之日已經轉了三百六十五天又回來一趟,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為了10分鐘後的宴客進場而緊張到肚子痛 Kit 還衝出去為我買正露丸,林老闆那時候還那麼的帥氣,我媽也還沒生病,我的朋友有一半都是酒鬼,沒想到,一年之中,人生會有那麼大的變化。

 

總之言之,在這麼大變動中的一年,我們很慶興我們的朋友們還是維持著聽到酒眼睛就發亮的好性情,也為了要歡迎莫名奇妙多幾來的幾公斤的肉,更開心我們兩個人熬過了一年還是愛的死去活來,因此我們決定在期末考後要放自已一個假-到愛心島去爽一下~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附帶一提的是:老娘的結婚週年記念日居然跟期末考排在同一天然後公司的聚餐居然給我排在期末考前一個晚上,所以愛吃的二個人考慮了三秒鐘決定不給它睡覺也要去吃一個痛快沒想到公司居然只有點pizza 然後老娘吃到一半等了很久都不來的小紅居然給我來了那不就等於去愛心島除了喝酒以外沒什麼搞頭了嗎!!!???

 

對! 上面的字是我一口氣講出來的所以沒有標點符號

 

總之,就在這樣的氣氛下,我們明天要出發去愛心島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