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幻想以後有小孩時,孩子的房間就要佈置成這個樣子。

幫她鋪上同色系的床單,被巾,顏色要可愛且溫暖。

 

不曉得是我還沒有當媽媽,還沒正式踏入那個世界,還是在該接觸這類商品的年紀時剛好在澳洲,有點半強迫性的接受了這類的文化訊息,又或者的確是台灣的幼兒產品顏色及樣式大部份有些呆板,總之,要幫朋友挑選禮物時,我總不知如何下手。

後來生小孩的朋友愈來愈多(啊~這真的是光陰的故事),我開始試著在澳洲找台灣沒有的東西送朋友~~逛幼兒產品是很有趣的經驗,除了色彩多樣又溫暖外,還會意外的讓人覺得peaceful~~我不得不承認生女兒真的是浪費錢~你怎麼可以忍得住可愛的粉紅在櫃子上閃閃發光而不帶回家嘛~

 

總之,後來我發現了一樣好物--尿布袋。

我不曉得台灣的媽媽尿布是怎麼放置的,可是歐美國家的媽媽幾乎都會在小寶寶的床頭放置一個尿布袋,要用的時候就直接拿取,方便的很。尿布袋其實設計很簡單,可是放了一個東西在那裡,感覺就是多了一份特別。

 

我記得若干年前第一次拿回台灣送人時,那時候真的都沒有人看過尿布袋,朋友收到時先是納悶了一下,後來聽我解釋完用法後表情轉為驚喜~~我很喜歡送禮時朋友驚喜的表情,於是接下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只要朋友生的時候我們在台灣,我就會帶著尿布袋去給我的好友~

 

只是,送多了後,我也不禁凱莉上身~~I couldn't help but wonder,什麼時候輪到我?

 

這次,為了三姐的寶寶,我又跑去找尿布袋,有一款粉紅色的尿布袋我非常的喜歡,不過很常缺貨,常常買不到,這次去逛幼兒用品時,突然又看到它掛上來了,我又開心又興奮的趕快把它拿下來就要去炫耀給林老闆看,結果走著走著,想到總是在買別人的尿布袋,眼睛就忍不住紅了起來。

林老闆知道我在想什麼,拉著我又走回幼兒用品區,說,我們也先買著,以後用得著。但是又不曉得以後會生男的還是女的~我說,林老闆就講:那我們就男女各買一個,備用~

於是,我們就各種顏色都買了一款,開開心心的帶著一大堆尿布袋走回家~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很傻,但很美麗的夢~

 

粉紅蜻蜓,讓我想到我的童年~


 

熊熊似乎放在那裡都很可愛~

 

生男生的缺點,東西硬就是比女生的不可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