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文,入口處左右二邊有墨鏡,請自行拿取~

===========================================


這陣子,因為害喜不舒服,很多時候都無精打采,懶洋洋,很多以前都是我在做的事,也漸漸的轉到林老闆的身上。

以前去超市買東西,常常是我叫他在外面等,我進去衝峰陷陣,現在則是他會先找好一個位子,叫我去那邊坐好等他。

以前去買東西,總是二個人一起出去採購,一星期一次至二次。現在則是幾乎每天他都得出去一趟,去買我想吃的高麗菜,水果,晚餐等等。

以前去上課,我總是拿自已的包包跟水壺,有時候太重跟林老闆耍賴,他總是不理我,自已走自已的。現在則是走著走著就不自覺的把我的包包拿走,校園裡因此看得的是一個掛滿包包的男生跟雙手插口袋的女生怪異的搭配。

以前逛街,他總是什麼都沒有興趣,但現在只要聽朋友講了吃什麼對孕婦好,他就會跑去找,然後回來好言勸我吃下去。

上個星期的Auditing,我因為太不舒服了,而那堂課又必需要交作業不能不去,林老闆於是拿了我的作業獨自一個人去上課,然後下課的時候再一併幫我交。這星期我不敢再耍賴,早早跟林翎伊交待今天可不能再讓媽咪不舒服,因為若要爸爸再一個人去上課他可能會翻臉~~結果下午時林老闆就告訴我,要我作業趕快寫一寫,今天就在家休息看電視,晚上他一個人去交作業即可。

啊~~~我怎麼那麼幸福啊!

妹妹前一陣子一直勸我不要唸書了,趕快回來台灣安胎顧身體,她實在捨不得我想吃什麼都吃不到,初期的流血又讓她很擔心,所以想盡辦法要勸退我回去。

我笑笑的拒絕了,其實是不好意思講,你阿姐再怎麼辛苦,只要老公在身邊,所有的苦都會變成甘的啦~

 

              知道自已當阿爸的那天晚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