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了!

大家都說林老闆是好老公,我今天一定要踢爆這個假象!!

 

前幾天,當我滿心哀愁的寫完「想」那篇文後,林老闆看完那篇後,第一句對我說的話是:園饌的「園」寫錯了哦!

園饌的園寫錯了~

園饌的園寫錯了~

園饌的園寫錯了~

園饌的園寫錯了~

T。M。D! 不給你老婆秀秀就算了! 還給我充當國文老師!!

當下氣的我把橡皮擦丟到他身上,我要的正解是像Kelly說的「秀秀~以後我學做給你吃~」啊!!

然後這個完全不知善解人意為何物的傢伙,硬是不肯說他去學這種貼心話,還在那邊裝笑維說~~那我把可以買回來的水煎包都買回來給你吃好了~

馬上腦充血到爆表,如果我買得到我媽做的口味的水煎包我還需要想這麼多年嗎!?

不瞞各位說,到這邊我真的有一股衝動要去找觀落音下去跟我媽哭訴一下~

 

然後這傢伙終於有點良心了,過來抱抱我,想表達一下善意~

沒想到一抱這傢伙鼻子就一皺說:你的頭怎麼那麼臭!?

你的頭怎麼那麼臭~

你的頭怎麼那麼臭~

你的頭怎麼那麼臭~

你的頭怎麼那麼臭~

ㄆ。ㄘ。 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

我氣的跳起來,左手勒住他的脖子,右手握拳使勁扭他的頭(各位可以試試看,對付naughty的人很有效!)一邊轉一邊唸:老娘頭會臭是因為今天晚上有人吵要吃煎牛排,所以我今天一大早才洗好的頭才會變的油煙味那麼重! 你以為我愛啊! 嗄~嗄~嫌臭! 這是愛的味道你知不知道!?  要不是為了你的牛排我的頭會這麼臭!? 也不體諒我害喜害的厲害,要煎牛排前我還大吐一次你知不知道啊!? 真是不知感恩的傢伙!! 

為了逞罰他,於是我一直把自已的頭頂到他面前,這傢伙居然還給我哈哈大笑~真的是不知羞恥 (怒)

 

所以說,各位不要被他給騙了啦! 林老闆看來很溫和,但骨子裡可是一個超級機車又不貼心的傢伙~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