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林老闆考IELTS的日子,台中的考場在烏日山上的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裡,本來想陪林老闆去考試,但林老闆怕那邊沒有地方給孕婦休息,就叫我不要去~可是我心裡面還是很希望能夠在他考試的時候為他做些什麼~於是決定偷偷去給他送個便當~

早上七點多林老闆出門後,隔沒多久我爬起來,開始查地圖看要怎麼去,很認真的畫了路線圖,上面說從家裡出發大約需要30分左右,我怕迷路於是決定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常開的小白被開出去了,於是我只好開貨車去,有夠大台的貨車,開車的是一個裝化的美美的孕婦,有夠給它突兀的~哈哈

google map給的路線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小路,我彎來彎去,一直迷路,後來還開進山上整片墓場裡,有夠毛的,可是路沒錯,我只好一邊挫一邊硬著頭皮開上去~開的滿頭大汗的,終於給我開到了!!

雖然我已經提早一個小時出門,但還是遲到了十分鐘,趕緊打電話給林老闆,結果沒接,我想應該是還沒考完,就放心的找了個停車位,把午餐準備好,冷氣開好,弄的舒舒服服的等林老闆考完試出來就可以享用午餐~

五分鐘後,手機響了,是林老闆,很開心的叫他快出來吃飯,結果林老闆嚇一跳,因為他已經在山下的春水堂跟剛才認識的日本考生在吃飯了。。。。。

我一陣錯厄,眼淚差一點飆出來,雖然不能怪林老闆,但是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已像個笨蛋一樣~

現在要下山去找他們也來不及了,且重點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到那家春水堂,因為我只會走google map給我的路~我只好默默的拿起午餐,自已一個人在南山訓練中心的門口把它喀掉,吃完後,又恨恨的拿起林老闆的那份,繼續喀! 

吃的很撐很飽,我決定要去新光散散步,原本的內衣已經不能穿了,打算要買新的,就趁今天去買吧! 我想我今天怎麼買林老闆都不敢說什麼的,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