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骨盆那附近的骨頭好痛!

坐著的時候還好,但走路時,右邊的腳幾乎沒辦法出力,一用力整個人就會痛到軟掉

所以現在走路的時候都要靠左腳出力,然後拖著右腳走

這樣才不致於連走都不行

可是剛開始移動還是需要扶著東西走,因為一個姿勢不對還是會讓我痛到差點跌倒

如果坐著要爬起來,也會好痛

睡覺也好痛,躺下時痛,爬起來也痛,翻身也痛,怎樣都痛!鳴~~

然後家裡的熱水器又壞了

現在要洗澡要走到隔壁爸媽那間去洗

明明就腳痛了,還要帶著衣服,洗澡用品,一擺一擺的走過去

那真的是一大折磨~~

偏偏最近事情又很多

火焰之舞的票早早就訂好了,現在退掉很可惜

新家那邊的聖誕趴是爸爸主辦的,一定要過去

然後COSTCO又只有我有卡,所以我也得去~~Q.Q

唯一任性的事情是這幾天我沒有上樓去幫忙煮飯了

我想媽會體諒吧!

畢竟我行動這麼的遲緩,在廚房也是很不方便的事~

不過我還是有幫忙洗碗啦~不敢太「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