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吸盤!! 

 

一直忘了要分享這個好物,之前要讓多多試著自已吃飯時,遇到了一個困擾…餐盤總是吸不牢,於是每天總是上演著這小妞把盤子高舉然後飯掉的到處都是的慘劇。

試了好幾種餐組後,最後深得我心的是這款~~~湯美天地的吸盤,上面可以吸任何底部平坦的東西,我是搭她們家的餐盤用,試了一個多月,多多沒有成功的拔起來過!! 哈哈!!

我也試用了IKEA的玻璃碗給多多吃,因為我發現有高度的碗對多多來說比較容易挖,一般的碗底部會做一圈底,所以會吸不住,IKEA的玻璃碗還蠻剛好,只是因為碗比較好拿且多多力氣真的很大,所以用玻璃碗吃時有幾次真的被她給拔下來了~~~不過這碗很厚實,摔下來不容易破,且不貴,那時買一個才50c,約台幣十多塊,真摔壞了也不心疼~"~

我試過的餐組有~brother max,IKEA,及哩哩扣扣有的沒的叫不出名的東西,花了不少錢,結果最後居然是最便宜的最好用!!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