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6M @ manly   

終於又回來這裡除草了,有了二個小孩的生活異常的忙碌,寫blog的動力相對的減少好多,可是我發現我的記憶力變好差,如果沒有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寫成文字記錄下來,我怕我很快就會忘記,於是我又回來了!!

這是六個月大的瑞瑞,瑞瑞比多多好帶很多,吃飯跟睡覺都不囉嗦,醒來後也可以自已玩上好一陣子,而且很愛很愛笑,一點小事就可以逗得她開心不已,幾乎每張照片的她都有笑容,是個天使寶寶。

體型上也比同時期的多多好,現在是68cm/8kg/頭圍43cm,多多大概七個多月時才到達這個身型。

不過在體能發展上瑞瑞就比多多遲了一些,多多二個多月時就會翻身,瑞瑞則是到四個月才會翻;多多六個多月就會爬,瑞瑞現在還在做狗狗動作而已。

個性上瑞瑞似乎比多多固埶一些,對姐姐搶她的東西也已經有反應,會生氣大叫,會一直看我們要我們幫她「主持公道」~XD

現在每天家裡都很熱鬧,二姐妹起床會互找,雖然常常吵架搶東西,但大部份的時候看到對方都很開心,多多更常扮演開心果的角色逗妹妹玩,妹妹也很捧場的一直笑,看到她們二姐妹的互動常常讓我覺得很滿足,生命中有手足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