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第一個他

出現在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們,在懵懵懂懂中談了一場很轟動的戀愛

而分手也像每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

因為不了解愛的真諦而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八年來

他總是很努力的想讓友情再度升華成愛情

而害怕再受傷的我總是選擇逃避

這些年就在你追我躲中渡過

 

而最後,我們終於認真的看待彼此

我給了他一次機會,也給了自已一次機會

 

還好他並沒有估負我的期望

 

我們在去年年底結了婚

我很慶幸那時的我做了這個決定

能嫁給生命中的第一個他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