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試著改變生活習慣,開始從家中步行到約20分路程的Woolworth買東西

第一次和林老闆走去的時候,感覺有點喘,但還能接受

每次出門大約花1個小時,來回40分鐘的步行路程,有上上下下的坡度,中間在woolworth shopping個20分,順便讓身體休息一下,剛好是有點輕又不會太輕的training

最適合我這種八百年不曾運動的身體~哈哈

後來和室友也走了一次,那次因為一邊講話一邊走路,感覺更喘,不過一路上開開心心的講話,不知不覺的就走完了。

今天,唸書唸到煩,很想再去走走,於是自已拿了MP3,選了幾道自已愛的歌放進去,帶了一張bank卡,留下嗷嗷待哺的林老闆,就自已去探險了~

很久沒有自已一個人單獨去做什麼事了,在澳洲,林老闆和我總是一起,一起上課,一起在家,一起出門,單獨的機會少之又少~我突然能感受那些單獨來澳洲唸書的人的心情,我走在路上,如果突然間有了什麼意外,沒有人能陪在我身邊,警察八成只能靠著手機上的最近聯絡人試著聯結跟我有關係的人,這樣想想能夠二個人一起來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黃昏的天空在邊際出現了紅紅的雲霞,映著太陽的餘光真的是太美麗了,MP3 的音樂放了很多喜歡的歌,我正在做著有益身心的事情,感覺心情一下子就愉快了起來~^^~

最近迷上了James Blun,就是唱You are beautiful的傢伙,明明是軍人卻寫出一首又一首的好歌,他這次出的專輯裡有一首1973,旋律很好歌,是寫跟以前女友的回憶,我忍不住一直的放replay~哈哈

後來,到了Woolworth,看了看,決定今天吃海鮮義大利麵,快速的選了食材後,就跳進去超長,超可怕的排隊長龍裡了。

下次還是不要下班時間出來運動吧~

 

 

後記:

看了歌詞後我其實很好奇,這個「1973」到底是指酒吧名稱還是年代?我查了很多,大部份都是指年代,但如果是1973年,那都是離現今約35年前的事了,但他是1974年生的,總不可能才一歲就開始泡妞了吧!? 

 

 

1973 James Blun

Simona
席夢娜
You're getting older
青春不再眷顧妳
Your journey's been etched on your skin
往昔印刻在妳的容顏
Simona
席夢娜
Wish I had known that
我真希望我能明白
We seemed so strong
曾經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We've been there and gone
我們匆匆而來,又轉身離去 ......

I will call you up everyday Saturday night
我會在每週末晚上約妳
And we both stayed out 'til the morning light
足不出戶,直到天明
And we sang, "Here we go again"
我們一起唱着:“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縱使青春不再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
In 1973
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吟唱著:“Here we go again”
Simona
席夢娜
Wish I was sober
我希望我能保持清醒
So I could see clearly now
才能看清現實的一切
The rain has gone
雨過天晴
Simona
席夢娜
I guess it's over
我猜想一切已經结束了
My memory plays our tune
The same old song
那首老歌一直在我的回憶中縈繞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縱使青春不再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
In 1973
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吟唱著:“Here we go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