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聽Iris說她去吃過英式下午茶後,就一直很想去,剛好我們的新室友小Emily生日,於是三個女人就決定去吃下午茶。

Iris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家 high societea 評價不錯,於是我們就跑去吃。

因為在澳洲幾乎都是林老闆在開車,我很少有上路的經驗,所以這次獨自出門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目的地。

第一眼看到high societea,感覺就是~哇…完全是專為女性設計,你不能說她很氣派,跟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比起來,氣勢一定是輸了,不過high societea 整體感覺很溫馨,一進去就讓人覺得很放鬆,打開門就能聞到濃濃的玫瑰香,可惜我們三個都不太愛玫瑰味,所以有頭暈了一下下才適應。

(忘了拍外面的樣子,這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

 

 

我們來的時候很幸運其他組的客人都還沒到,所以點完餐點後就趕快抓時間拍照。

high societea真的是走精巧路線,一次能服務的客人從桌數看來應該不到20人。

 

 

放一張官網上的室內圖對照一下

 

室外的桌子 (from 官網)

(from 官網)

 

 

high societea得到的獎項不少,牆面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獎狀。

 

一進來坐好位子,服務員就會來問你要喝什麼茶,裡面大約有十來種茶品可供選擇,小Emily跟Iris選的都是TRADITIONAL EARL GREY ,因此用可愛的銀壺裝著

 

 

而我選的是LADY EGRY,一人份,所以用陶瓷壺裝著。

 

 

我們這次點的是 Royal Ascot High Tea ,純手工餐點,一個人澳幣$37.5

真的蠻貴的,只比五星級飯店便宜$0.5元~

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人家敢收這個價格一定有他的道理~ 

 

 

這是最下層的鹹食部份,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右下角的三明治跟下面的蛋派

 

中間層是scones 跟pan cakes,果醬跟奶油有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我要老實承認,要吃這頓下午茶的前一個晚上我們開了一個party,三個人都喝了不少酒,所以都有點宿醉未退的情況,吃到了第二層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有一點眼神散渙,到了第三層時大家拿叉子的動作都變成了「司落模軒」,在食慾不振的情況下,我只能塞下一個百香果蛋糕,那果香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有多少人曾面臨過我們這樣進退為難的處境呢!? 明明美食當前,你的胃卻告訴你它不能再陪你多走一步路了…馬的!害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流淚,如果我那晚沒有喝那麼多,我就有辦法再多吃一塊蛋糕了。。。。ORZ

 

 

接下來就放一下自拍照囉~

 

 

出來時才發現正門口在這邊,趕快拍一張照。

 

 

high societea 的網站:http://www.highsocietea.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