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感覺到多多的胎動了,雖然還只能感覺像空氣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的,可是每次的胎動總是讓我忍不住停下來好好的感受那神奇的滋味~

從這二個星期開始,多多已經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所以我開始試著要林老闆跟多多講話。

無奈。林老闆有「對著肚子講話恐慌症」

每次我把肚子嘟到他前面,叫他講講話,他總是拍拍我的肚子就算了事

後來我試著叫他重覆一遍我說過的話,但他總是講的哩哩落落

比如說:

Emily:(嘟肚子)來跟多多講一下話

林老闆: 恩恩(拍拍肚子)

Emily:(再嘟)講多一點啦~

林老闆:(拍拍肚子)晚安

Emily:(=.=)誰晚安

林老闆:(拍拍肚子)多多晚安

Emily:(="=)多多不知道你是誰,你要講你是拔拔啦!

林老闆:.............(拍拍肚子)多多,麻麻好煩。

Emily:(="=)/ 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