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7日,正式邁入20週,過半囉!!

分享一下這陣子身體的變化~

第五週,驗到二條線,身體除了下腹會有一點MC要來的悶痛感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約從第八週起,害喜的症狀漸漸出來,從一開始的噁心,食慾不振,到後來連水都喝不了,一度躺在床上想台灣的食物想到掉眼淚~

12週後,果然症狀漸漸減輕,從一天吐個好幾次到幾天吐一次~但還是懶洋洋的~

15週時,感覺到胎動,肚子像有空氣一樣從左邊滾過來~滾過去~

16週後情況變好,食慾漸漸恢復,但卻變成胃吃一點東西就撐的難受到不得了,背部也開始出現不明的疼痛,有時候晚上會痛到沒辦法呼吸,只好盡量站著以減輕背部的不適。

17週~開始感覺小人兒在體內咚咚,咚咚的踢著,很神奇,常常在感覺到時就馬上靜止不動享受這一刻~

18週~賀爾蒙開始發生做用,有時候會突然莫名的發脾氣,有時候又會止不住的掉眼淚~常常把林老闆整的快起笑~

19週~早上睡醒還賴在床上,手放在腹部時,突然可以從外面感覺到多多在踢,趕快跟她老爸講,結果她老爸伸手過來這小妞又不肯動了~還有胃撐的情況好轉,從這週開始食慾大開~~慘囉~我的體重~

20週~當天晚上,多多她老爸終於感受到胎動了,第一句的心得居然是:哈! 怎麼這麼虛!?

這些日子,從知道有多多後,我和林老闆都很努力的在調整自已的心態跟生活作息,他很不習慣一個人去唸書的生活,加上開學時雜事很多,所以有一陣子常常發脾氣,而我也因為懷孕的不適跟對後期要跟林老闆分開的不安所以心情一直沒有很穩定,那些日子真的是水深火熱~好在我們都撐過來了!! 現在每天都開心的嘟嘴親親過日子~哈哈!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跟多多講話,早也講晚也講,想到什麼就講,還會講故事,改編歌曲給她聽~我真的相信寶寶聽得懂媽媽在說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跟她講話時,我可以感覺多多會靜靜的聽,這樣的片刻真的讓我感到好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