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Iris 敲我,說The Sebel & Citigate King George Square 有為期一個月的chocolate buffet,一個人澳幣20元,幾個女生約好要去吃,問我要不要跟~雖然我對甜點很沒輒,又一直告戒自已回台灣就要面對孕婦最怕過不了的血糖檢驗,可是看了DM的照片,還是忍不住口水直流,於是一時手賤就按了YES傳送出去~

 

約好當天12點門口集合,林老闆對甜點超沒興趣,於是送到口門就拍拍屁股揚塵而去,一點都沒有眷戀的意思~XD

(24週孕婦照~難得出來玩,趕快拍一下,科科)

 

原本沒有預期會很好吃,因為上回去吃下午茶一個人花了三十多元,這次才二十元~以為大概就五、六種巧克力蛋糕可吃而已吧~~沒想到東西好吃的不得了!! 超多種口味可選,餐廳裡劃分成好幾區,蛋糕區就有十來種蛋糕可選,還有熱食區,有巧克力及焦糖漿等各種甜焦搭配麵包,巧克力鍋區則有棉花糖及水果(我吃最多這個,哈哈),連冰淇淋區都有好幾種以巧克力為基底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都隨便你拿~大家吃的超開心的!!

 

這次聚餐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喬喬媽~是個非常溫柔的女生,講話超級輕聲細語,所以喬喬也非常的有氣質,三個小時下來不吵也不鬧,想睡覺時媽媽抱抱拍一拍就乖乖躺平了,睡起床後也是馬上就露出笑臉,真的是很好顧的孩子~大家都說喬喬看起來就是以後會學鋼琴的孩子~真的是乖巧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也想要生一個好顧的孩子,不過我想我跟林老闆的種應該不太可能這麼溫柔婉約,因為她老北老木實在是太愛講髒話又沒啥耐心,加上她老木幼年的種種不良記錄,常常把大人氣到腦殘~~所以我想,只要多多以後不要被我發現在巷子口跟她阿爸蹲在地上喝啤酒絞老闆我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