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放心,還是決定去做了檢查

陳醫生跟我們很熟了,因為一天到晚在幫我/妹仔/阿姨/表姐們做檢查

因為他檢查我們特別的仔細,所以一發現有疑似的東西就會要我們隔一陣子再去追蹤

妹仔跟陳醫生已經熟到幾乎變成妹仔的家醫了

想到的時候就會叫醫生順便幫她開胃葯,醫生也都真的開給她~上次跟醫生說她上次肝指數有點高,醫生還開單子堅持叫她再下去抽血檢查一下,真的是不只是顧我們胸部的醫生 (苦笑)

檢查出來左邊有一個0.9cm的東西,不曉得是什麼,醫生說摸起來感覺是還好,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隔一段期間再來看一下有沒有變大。

本來要約二個月後的,但那時候多多都要卸貨了,於是就改成一個月後

叫我12/17去檢查,我說:唉喲,醫生,那是我結婚紀念日耶!我不想來醫院聽這個啦!

陳醫生就跟我說:帶你老公來啦! 檢查完順便可以去慶祝啦!

希望如同醫生說的,一個月後的檢查會是好消息

這樣我才吃的下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