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快二個月的寂寞少婦,終於盼到親愛的老公回來啦!!

從好幾天前就一直跟多多講,拔拔要回來囉~要回來跟多多玩踢踢~所以多多要趕快練功哦~

結果昨天多多一整天手腳沒停過,一直努力的踢啊鑽的~

從高鐵接到多多爸,都還沒開回家,多多爸手就一直過來摸著肚子

果然多多給他一個超大力的歡迎踢

多多爸驚訝的說~~哦哦哦~~~

啍啍~就告訴你多多現在很厲害了吧~雖然小小一隻,但力氣可不輸人呢~

 

看到多多爸心情突然放輕鬆了很多

雖然還是會害怕生產的疼痛

雖然還是會擔心那顆0.9cm

但總覺得多了一股力量在我的背後

支撐著我

整個人安心了不少

昨天晚上睡覺時我一翻身,發出個聲音

多多爸就馬上起來看看有沒有事

感覺真的好好哦~~

睡覺也不用開燈了

也不用再亂亂想如果我一個人晚上出狀況時要聯絡誰

因為多多爸就睡在我旁邊

保護著我跟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