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多多在我的肚子裡踢啊踢的,我的心裡就會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很難想像有一個小小人,在我的肚子裡,漸漸的長大…

剛開始時,她還只是一顆小小的綠豆大小

接著,在超音波裡可以看到已經成形的她,在努力的揮舞著小手小腳

然後,我感覺到她第一次的跳動,打嗝~

有時候睡覺還會睡到歪一邊,然後我和多多爸就會看著媽咪歪歪的肚子一直笑~

即使到現在,只要是關於多多的任何事,還是會讓我驚喜的無以復加

現在她的力氣有時已經大力到踢我會痛了

但每當她太大力時,我低下頭來跟她說:多多,這樣媽咪會痛哦~

她就會貼心的停止做這個動作~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現在我的肚子變的好大,走沒幾步路就腰酸背痛氣喘噓噓的~

睡覺也睡不好~

可是我還是好珍惜好珍惜她在我肚子裡的每一天…

突然覺得好捨不得把她生出來

我寧願多背著她一天

多一天,就多一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