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林老闆去參加優生辦的拉梅茲媽媽教室,雖然之前已經參加過了,但因為這堂課爸爸一起參加的話會比較好,所以又跟林老闆去了一次~

老實說跟正馨辦的那次比起來,優生的講師講的比較不清楚,power point也很多文字,沒有什麼圖,連我上過一次的聽起來都有點霧薩薩~但林老闆還是很認真的抄了很多筆記哦~

上完課後接下來就開始廠商的推廣時間,我跟林老闆聽到一半就不專心了起來,為了怕自已睡覺,林老闆開始抓起我的手按摩,因為他手力很大,所以我一直扭來扭去的,我想後面的人看我們應該很不爽吧…

然後講師突然說現在是抽獎時間,總共有五個名額,抽到號碼的人回答問題就可以拿獎品~我馬上跟林老闆說,怎麼辦,千萬不要叫到我,我們剛剛都在玩,沒有認真聽…

然後你就看到二個超好笑的人在整間希望能被叫到人群裡默默的乞禱不要被叫到~~就當倒數第二個名額被叫走時,我開始鬆懈下來,沒想到…「15037」,「15037」是那個媽咪??

我看看我手上的單子,挫塞!! 是偶!!!

我的臉整個漲紅,看著power point 上的問題…請說出優生給媽媽喝的奶粉名稱?以及裡面的添加物?

哦哦~這個我有一點印象,但不太確定,於是我小小聲的把答案講出來,沒想到還矇對了!!

我拿到了一個大獎~~~很可愛的乳牛抱巾哦~

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想要一個抱巾,可是婆婆跟我說用毛巾包就好了,所以我只能望巾興嘆~~沒想到居然在這樣的場合裡讓我拿到抱巾了!!

小小一件事就讓我高興了老半天,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笑,回家後還馬上拿去「展」給阿媽看,媽看,三姐看,然後自已上三樓時看著這個抱巾還偷笑~~真的是歐巴桑的個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