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阿公家,妹姨一看到多多很開心,還沒進門就先把多多抱了過去,沒想到多多愣了幾秒鐘後,開始狂哭,一群人趕快七手八腳的安慰,還是不行,哭的眼淚大滴小滴的掉,回到我的身上時還噌~噌~噌~的啜泣,本來以為是因為轉角有喪事去衝到了~所以就趕緊帶離阿公家。

後來妹姨告訴我,多多應該是在認人了,我還不太相信~

半信半疑的我,於是決定隔天再回阿公家試試。

果然,妹姨一抱多多又哭,回到我手上又沒事,安撫一陣子後妹姨手一要接過去又馬上扁嘴… =.=

看來要常回阿公家讓她多認認阿姨們了。

像這種時候我就突然好想我媽~~

媽在的話,一定會常來,也會幫我顧多多,不會在我累的要死的時候還有孤立無援的感覺~

我說多多啊,你要認也認那種能幫媽咪照顧你的人壓~ 肯幫媽咪帶你的人你不肯認,這樣不是要累慘媽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