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闆親愛的阿媽過世了!

三月底,林爸打了通電話告訴我們,阿媽陷入了昏迷,可能很快就會走,要我們趕快回來。

掛了電話後,我們馬上就訂了當天的機票飛回台灣,還好,阿媽等我們,過了幾天後,才在四月一號的凌晨三點離開。

林老闆因為還有考試,所以先飛回澳洲準備,留下我跟多多在台灣,二個多星期後才再回來會合。

本來以為我應該頂的住,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一件措手不及的事…老娘懷孕了!!

這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 本來我想生個龍胎的!! eo4

這老二瑞瑞跟他姐完全一個樣,初期就讓他老媽吐的慘西西,加上大家都在忙阿媽的事,所以這二個多星期真的是過的很慘,公婆早上很早就出門,很晚才回來,我和多多整天面對一個空盪盪的家,媽媽又害喜的嚴重,沒辦法也沒體力帶她到處跑,所以她常常在家裡番到一個不行!

也因為這樣,跟林老闆在msn或視訊時都會忍不住雞巴他一下!畢竟當初是他丟下一句:「你就讓我一個人回去澳洲,也好專心唸書!」 就把我們母女倆落在這邊!

然後又在那裡苦情西西的說想死我們了,我X

光用嘴巴講誰不會,我也想嘴巴講講就好了!

這二星期,我顧一個黏TT的臭小多顧到超悲情的,多多因為拔拔突然消失所以變得很黏我,一刻都不能沒有媽媽,誰要抱她就大哭,

洗澡要跟,大便要跟,連我吐她都要跟! 我還得邊吐邊抓住她好奇想伸進馬桶的手,鳴~~

所以,我根本沒有時間上來PO文,整天忙著顧小孩,吐,絞老公!

現在,林老闆回來了,阿媽的事也告一段落,我想blog會慢慢恢復的,草兒,請你們長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