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事發生於 2006/May

=======================================================================

 

今天早上,按照慣例,林老闆早早就出門上工,而我則死皮賴臉躺在床上賴到想起來為止。
 
 
接下來就是把廚房清洗清洗,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然後就好整以睱的泡一杯摩卡,打開我的電腦,看看今天發生什麼新鮮事。
 
 
正當我看著林小強昨天推薦的超爆笑文章,我們家的車庫門無預警的突然打開了。嚇!! 敢情是小偷還有我們家的中控鎖!! 我趕緊拿起我的手機躲到一旁,正在煩惱待會該衝出去跟小偷對幹還是溜之大吉時,我突然看到~~~咦~~~這不是我們家的小白嗎? 小白回來幹嘛?  上面開車的應該是林老闆吧!!?
 
 
現在離下班時間還早一大段耶! 怎麼這麼早回來? 是生意太好提早收工還是有大事情發生啊!?
 
 
等到我看到他包紮的像ET的手時,我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這傢伙跟我說~他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試試「新刀法」,就是刀鋒不離鉆板,只有後面的部份在喀擦喀擦的動,感覺好像速度會變很快,沒想到速度加快的結果就是手來不及抽,就這樣半片指甲都不見了~
 
 
我一聽真的是又氣又好笑,不過看他手腫的那麼大,聽說血又流的不少就捨不得罵他了。
 
 
可以提早下班他好像很開心,一回來迫不及待的就開了電腦開始他的星海,我靜靜的跑上去樓上給他熬了一碗粥,給他壓壓驚順便補補元氣~希望他大老待會能捧場吃下去囉~
 
 
以前總是會希望兩個人在一起長長久久,但現在除了長長久久以外,還會偷偷的加上一句健健康康。前陣子常常做夢夢見林老闆要不就是少一隻腳,要不就是斷一隻手,總是在驚醒過來的時候趕緊翻開被子看看他四枝是不是還在~現在也開始注重他身體的調養(第一步是逼他吃五穀米,接下來的目標是吃酸的東西~ ^^y ),為的就是那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能夠實現~希望他能了解我的苦心才好喲~
 
 
P.S.:剛剛他跑過來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拿你的手做文章,他突然就說:是要寫林天才與ET的故事嗎? 我覺得雖然他嘴上不說~但其實還蠻愛當主角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