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事件為真人真事改編,所有的人名都經過霧化處理,若有相似,純屬巧合,請勿擅自對號入座~~咳!

 

話說那天和一群好朋友在線上MSN,約好了回台灣後大家各自請假然後出來小聚個三天二夜,但因為每個人的上班時間都不一樣,所以很難約。

 

原本的計劃是二對COUPLE下來台中找我們小住 (張喵仔+駭客/ 大俠+啦啦),但是因為喵仔駭客只有假日可以休,而大俠又是平常日比較有空,至於啦啦則因為要離職了所以豁出去什麼都能配合。

 

於是就產生了這樣的對話:

 

愛美麗:那到底要怎麼約?

大俠:我假日可能要留一天跟家人吃飯

啦啦:乾脆12月就來離職好了,這樣我隨時可以STAND BY

張喵仔:可是駭客現在只有假日能休,且我的新公司沒有生理假可以讓我掰平常日請假

愛美麗:看來現在唯一的可能是我們上去找你們吃團圓飯了

張喵仔:可是我想下去找你們玩…

林老闆:不然我們先上張喵仔再下

「不然我們先上張喵仔再下~不然我們先上張喵仔再下~不然我們先上張喵仔再下。。。。」

愛美麗:嚇死人哦! 我看成「不然我們先上張喵仔,再下…」

「先上張喵仔~先上張喵仔~先上張喵仔~先上張喵仔~先上張喵仔。。。。。」

大俠:我不介意在下

啦啦:又上又下是怎樣 !

張喵仔:我不要被上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就看到一群幼稚的老伙仔一直不停在上上下下鬼打牆,讓人不禁悽涼的想起台灣的未來…

 

所以說:逗點很重要。

 

 

 

至於啦啦為什麼要叫啦啦,這典故是出自於某個輸入法,打了「啦」後就會自動加上「啦隊長」,所以當她說:

「我也想要去啦」

就會變成

「我也想要去啦啦隊長」

「啦啦隊長~啦啦隊長~啦啦隊長~啦啦隊長~啦啦隊長~啦啦隊長~啦啦隊長~啦啦隊長…」

於是啦啦隊長又讓我們玩弄了二十分鐘~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